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我校举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举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

2015年12月04日 10:22:44 访问量:20571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我校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2015123日下午3时,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在校三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为了扩大宣传的范围,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培智部的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仪式共有六项内容:首先,由严会副校长宣读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随后,我校盲九年级郝睿红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发言,培智部家长代表陈辰东宣读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家长和学生承诺书;接着,校团委书记丁大庆宣布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请校长叶曙光为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牌,任命校团委委员、聋部团总支书记方园老师为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首批队员有曾永波、葛现林等十位同学;之后,叶校长总结致辞,他指出“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能起到弘扬传统美德的作用,要把践行、维护社会公德、文明风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成同学们的自觉行为,要充分发挥校团员、少先队员在创建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为安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启动仪式在集体签名中圆满落下帷幕。

                                                                                                 ( 文/方园,图/方来徽)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